GuidePoint 指标

主页 > 基准

总收益

总收益(收入总额)是慈善机构在扣除税款前的财政年度总收入。它包括所有收入来源,并不仅限于现金收益。总收益包括项目费用、总捐赠、政府资助、投资收益和其他收益。

总收益 = 总捐赠 + 投资收益 + 项目费 + 政府资助 + 其他收益

总捐赠

总捐赠是以现金和实物形式收到的综合捐赠。对于资产捐赠,资产的所有权必须转移给慈善机构才可以作为捐赠。

  • 现金捐赠包括慈善机构/IPC收到的现金、支票和任何货币工具
  • 实物捐赠是非现金捐赠,比如资产,就需要以足够准确的方式估计其价值,如根据其公开市场进行估值

总捐赠 = 现金捐赠 + 实物捐赠

总捐赠比率

总捐赠比率是总捐赠收益占慈善机构收益的百分比。其计算方法是将总捐赠除以总收益。

投资收益

投资收益是指从投资资产中获取的收益,包括股息回报、利息或资产租赁收入。 常见的投资收益的形式包括以慈善机构名义开立的定期存款账户的利息收入以及(或)出售/处置投资资产的收益(如适用)。

 

投资收益比率

投资收益比率是投资收益占慈善机构收益的百分比。 其计算方式是将投资收益除以总收益。

项目费用

项目费用是指慈善机构通过提供服务或签订有助于慈善机构目标或服务范围的工作合同开展活动/项目所赚取的收入。 项目费用例如咨询费、透析费、病人费或病房费等。

项目费用比率

项目费用比率是项目费用占慈善机构收益的百分比。 其计算方式是将计划费用除以总收益。

政府资助

政府资助是政府为帮助或支持慈善机构而支付或汇出的款项。慈善机构发放的政府资助数额不同,可能是有条件的资助或没有条件的资助。对于有条件的资助,如果慈善机构不满足条件,政府可以收回赠款。政府资助不包括为资本品目收到的一次性政府补助金。

政府资助比率

政府资助比率是政府资助占慈善机构收益的百分比。其计算方式是将政府补助金除以总收益。

其他收益

其他收益是指慈善机构产生的未列入上述主要类别的综合收益。例子包括租金、投资所得和会员费。

其他收益比率

其他收益比率是其他收益占慈善机构收益的百分比。其计算方法是将其他收益除以总收益

                                                                                           

X年间收益增长

收益增长是一段时间内慈善机构收益水平的年化变化。

 

总不受限资金

总不受限资金是指慈善机构董事会成员可在无任何条件/限制下自行决定的可消耗资金。它由不受限资金和无信托的指定资金组成。

总不受限资金 = 不受限资金 + 无信托的指定资金

不受限资金比率​

不受限资金比率衡量慈善机构不受限制的资金总额占运营支出总额的比例。

                                                                                        

 

受限资金

受限资金是捐赠者或当局在捐赠/创建期间确定其使用受限的资金。

受限资金比率

受限资金比率衡量受限制的资金总额占运营支出总额的比例。

 

捐赠资金

捐赠资金是一种资本资金,其中投资的本金用于为慈善机构创造收入来源。

捐赠资金比率

捐赠资金比率衡量捐赠资金总额占运营支出总额的比例。

                                                                                            

总储备金

总储备金是慈善机构拥有的储备资金总额。储备资金包括不受限资金、受限资金和捐赠资金。

总储备金 = 不受限资金 + 受限资金 + 捐赠资金

总储备金比率

总储备金比率衡量储备金总额占运营支出总额的比例。

 

员工成本

员工成本是慈善机构雇用和维持员工所产生的成本。它包括员工有权享有的工资、奖金和其他可变福利。

 

员工成本比率

员工成本比率衡量员工成本占运营支出总额的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