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 GuidePoint

简介

Charity GuidePoint是为捐赠者设计的捐赠工具,它可以帮助捐赠者基于各个机构的价值观和关注点有效地选择慈善机构,尤其是具备公益机构(IPC)资格的机构。它也同时是慈善机构的分析工具。

价值定位

Charity GuidePoint 定量分析了新加坡的全部 IPC。它还具有各种指数的基准,可按原因及规模提供见解与分析。用户可以根据他们选择的指数生成分析报告或慈善机构候选名单。

Charity GuidePoint 旨在通过让捐助者和慈善机构获得高质量的数据分析来推动新加坡慈善事业和慈善事业的透明度。它使用公开数据为 600 多个慈善机构计算了20多个指标。

3项指标类型

收益构成

捐赠总额、项目费用、投资收益、政府拨款和其他收益

支出构成

项目支出、募资支出和其他支出

可持续性

现金比率、不受限资金比例、受限资金比例、捐赠资金比率、总储备金比率、员工成本支出比率

6个指标级别

个人慈善机构

全体慈善机构

行业(事业)

慈善机构规模

行业和慈善机构规模

P2P

通过提供慈善最佳实践和行业趋势的见解,Charity GuidePoint增强了捐助者的能力。在Charity GuidePoint,我们帮助推动捐赠者通过以下方式使他们的捐赠达到下一个水平:

基于证据
直接的慈善事业

接触不曾被
捐赠者关注的
慈善机构

有效地识别
潜在受助人

以一贯和系统的方式
重视慈善事业

使捐助者洞悉
慈善的最佳做法和趋势

研究方法